手機袋完成後我偷懶到現在
有時候我會很積極的想完成某些東西
但在這之後我會偷懶一段時間什麼事都不想做

今天下午Nana在婆家,原本想縫些東西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完成ㄌ~這是我喜歡的風車圖形~ 
本來想用裁縫機的...後來想想改用手縫...有用心喔! 希望妳們會喜歡 ^^
IMG_3166.jpg

Nana開心當"麻豆"...不過很不時尚...走"村姑風"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蒲公英希望月刊是去醫院檢查的時候,醫院的志工阿姨隨手發給我的,我隨手塞在包包裡,今天下午回醫院看報告,才將它拿出來細看內容,裡面有好多短篇故事,每個故事都很感人也很有啟發性,小冊子裡有頁廣告,另外介紹遇見你真好這份1+2CD”2009蒲公英聖誕祝福包一方面因為故事不冗長很感人,一方面也是因為不貴,所以醫院回來後我就直接去書店買了一份
也許因為最近心中也有些心煩的事,看了心中感觸特別深,看完後心中也舒坦許多,親愛的朋友們,若有機會,非常建議你們閱讀一下喔!
IMG_2961.jpg 

IMG_2963.jpg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na做的蝴蝶結髮夾,對她來說雖很大,但效果很好很可愛唷!
有一次我自己拿來夾…OH~真的是老人裝可愛IMG_2957.jpg 

IMG_2958.jpg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也是收工後~稍稍整理一下出門囉!
一樣有我娘的陪伴...(她從我回到家告訴她今天下午有活動後...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唸...不休息不累喔...%$^&$@...雖然怒火上升...但我還是告訴自己..."要忍住")

我們最慢到...大家都已經點好糧食享用中~
IMG_2889.jpg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