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白天回娘家ㄌ
甚至連晚上回家吃飯都愈來愈少
回家的這條路感覺好陌生喔
但我常會夢到我的家~因為想念~
而未來會變怎麼樣呢?

媽媽有時覺得我很無情
明明嫁的近~卻感覺住的很遙遠~
我心知肚明~也會因為被媽戳破~而不悅腦羞...

今天回家陌生感很重~我一點都不快樂總覺得心裡悶悶的哪裡不舒服耶...
加上媽媽拿了些我們小時候穿的衣服呀照片給我看~更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讓我感觸更深...難道人長大了就是醬嗎?
我和瀚子組了一個家庭也即將有寶貝Nana...我長大了?? 卻又有點抗拒...

回淡水的路上也沒什麼跟瀚子交談...
其實一切都如往常...只是我的思緒飄很高很遠...心靈覺得很孤單...

瀚子回到家仍未查覺我的異樣...
我的心情還是悶悶的...
最後...我又哭了...

瀚子終於有反應了...
也不斷的問我怎麼啦?
愈問我哭的愈利害...
後來跟他說出口後~心情忽然好多~

是我真的想很多?
我真的不想要有距離感...
人就是醬嗎?
我奇怪的思緒...

by Mar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