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7月11日,我的Canon850I葬身海水以後,有2個多月的時間,沒法好好盡情隨手拍,且錯過了Nana第一次上學的精采紀錄,雖然我用單眼相機拍了一些,但還是覺得少了什麼,不過這些時間拍的照片通通有洗出來,因為單眼是底片滴...

當初聽了Canon的工程師介紹後想買S90,但拖了2個多月後,S95現身了,許多店家因為想推新款機,所以都跟我說S90不是停產、就是缺貨,於是我就想看看,到底S90與S95的差異性到底在哪兒,後來就真的喜歡上S95了,剛開始老爸覺得我不應該亂花錢買相機,身邊應該多留點現金以防週轉,所以我也只好隱忍,但到9月底我真的忍不住,就上了Happy購,買了我的第二台數位相機,在此推薦,Happy購,真的還不錯喔!

在我隱瞞半個多月後,老爸忽然又跟我說,想買就買吧!害我話差點衝出口,其實我已經買了…又忍了幾天反覆思考該說實話”會不會讓他覺得很沒面子?叫我不要買我還偷買,這樣好像很不尊重”,還是跟他說”因為你答應所以我買好了,總之在昨天我跟他說了實話,而他也完了一會兒相機魚眼及色調的功能,拍了些他水草缸的照片,我心裡想著”沒有謊言,沒有秘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