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原想去補燙頭髮的...沒想到回家的路上小娜就睡著了
也因此我現在又有空上網了...(明明是自己偷懶...)
最近我都說"小娜是我的好朋友"每天有她的陪伴生活多了許多樂趣
可以跟她聊天...她常會回答很可愛的答案~也會提出很可愛的問題
往往會錯愕她為什麼會醬說醬回答...

我每天只需工作半天...照理說應該有很多時間...
但卻常覺得忙碌也老覺得沒時間上網...一天一天就醬過了

近期把小娜的背包做好了
IMG_4325.jpg 
也另外幫她打了一頂毛線帽亦可當圍巾喔!
IMG_4330.jpg IMG_4335.jpg 為了讓她戴圍巾所以給她吃巧克力=圓圓的嘴
IMG_4333.jpg 隨性的Nana
個人非常滿意...眾人也覺得很可愛...可能小孩戴帽子本來就很可愛吧!
本來打完她的帽子就要停工了(因為打毛線會上癮會不斷的想將它打完或手癢忍不住想一直打,我在打毛線的時候通常心裡非常平靜無意識...也許也是另一種休息吧!又因為很快就能看到成品所以才會喜歡打...)
結果老闆娘又問我,這頂也不錯,你要不要打打看,忍不住又買了所以打著打著我現在正再打第四頂...IMG_4338.jpg
Nana黃色是第一頂 ; "脫皮的椰子殼"是第二頂(已送人) ; "紅毛丹"是第三頂...名字都是可惡的把拔取的...我問他第四頂的名字呢? 他說還沒有靈感... **%&##

Se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