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袋完成後我偷懶到現在
有時候我會很積極的想完成某些東西
但在這之後我會偷懶一段時間什麼事都不想做

今天下午Nana在婆家,原本想縫些東西
但手工皂的油買了也放2-3個星期了
好吧!就做手工皂好了!

原本想做"玫瑰花園"的,但因太興奮看錯基礎油配方,所以改做"檸檬鬱金香",但又因沒有鬱金香粉配色又不想用檸檬精油,所以我就自己亂配變成以下:
1.橄欖油
2.椰子油
3.氫氧化納+水
4.梔子花香精
5.快樂鼠尾草精油
6.乾燥玫瑰花之碎片

老實說完成後的成品有點小得意,因為香味及外貌都挺令人滿意的,但要等1個半月後看它的皂化結果才知道有沒有真正成功,今天的過程並沒有拍下來,過幾天成型切割後再拍下來給大家看看 ︿︿

Po完文章後接著要上傳這幾週的照片囉!這就是我今天下午要做的事...其實還有我的拼布本科作業9和10要縫...還有Nana的背包...即將完成的那一個步驟我還在拖拖拉拉...

這是小Na包包的蓋子...感覺好像要再加些什麼...
IMG_3700.jpg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