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心中忽然覺得"應該"要帶Nana多接觸參與和藝術相關的活動
上週四剛好媽休假,早上先來家裡幫我看她,近中午我收工回家後,稍微打理一下~出發囉!
帶Nana搭捷運去美術館看皮克斯動畫展,出門前她就有點想睡了,我預先幫她泡了瓶牛奶,準備讓她再捷運上喝+睡午覺
誰知她喝完後開始東張西望,直到芝山站才睡著,圓山站到美術館這段路上,完全是熟睡狀況
抵達後,排隊買票的人潮比我想像中的還多,所以決定放棄排隊進場,我們只在大廳和"圖片"照相

剛睡醒的Nana勉強比一下"YA"
IMG_2851.jpg 

現場看大家都在買紀念品...,忍不住所以我也買了這拼圖,雖然Nana還不會拼這麼多片的拼圖,不過我想她會喜歡的
IMG_2883.jpg 

沿著中山北路散步,我們從民權站搭車回淡水,下車後買了甜甜圈在捷運後的公園吃點心,看的出小Na超開心的...me too ^^
IMG_2878.jpg 
非常感謝我的媽,對壞脾氣的我不離不棄,願意陪我們一起出門散步,雖然她老覺得自己像"台傭",但我知道她一定樂在其中...
~因為小N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