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五年,就這樣,第一次全家一起出遊,而且我們特別選了6"輪"一室的小木屋...還有李小娜啦!

IMG_1628.jpg

 

 

IMG_1633.jpg 

颱風即將接近的關係,第一天的氣候不是頂好,但我們還是抱持著好心情出遊囉!因氣候不加臨時取消集集和日月潭喝咖啡的行程,更因此抵達清境後,去不了哪兒,大家就先倒頭呼呼大睡,也好養足精神才有體力玩

只是~Nana小姐在下車前才呼呼大睡醒來,進房怎麼可能睡睡呢!

也昏昏欲睡的我,只好陪著她玩耍,索性帶她探一下住宿點的週邊有什麼好玩的,恰好迷霧開了些,遠方山巒像剛洗淨般的清澈,算是老天爺送我的特別禮物吧! ︿︿

吃過晚飯,我和柏瀚及柏彥,一起去附設的景觀溫泉泡湯,可惜李小娜身高未滿100cm禁止進入,~嗯~泡湯感覺還不錯,終於有一點點度假的Fu囉!

無晨喚的早晨,瀚爸第一個醒來,他也欣賞到山莊及清境山頭獨特的美囉!
清境美麗的照片集~

7/13 http://www.flickr.com/photos/marinda67/sets/72157621837284881/

7/14 http://www.flickr.com/photos/marinda67/sets/72157621962293594/

這個上午老天爺送我們一個藍天白雲的美麗清境,雖然回程也因氣候關係取消了為李小娜安排的小人國行程(小叮噹樂園),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大家有了第一次一起出遊的機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