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我結婚五年了!

若還沒結婚,這五年我會得到什麼、失去什麼呢?

 

今天在店裡和Amy討論到這問題

Amy2個孩子的媽,比我年長像大姐一般,我們一起聊這話題,若可以選擇,到底婚還是不婚,我們倆的結論是結婚不會比較不好”...很繞舌的答案吧!

 

結婚後雖然少了許多社交活動,且一開始要適應與不同生長環境的人之相處問題...等等等

*已婚者應能了解”...等等等的意思囉!

至少我現在4子登科囉! 尚差一科"錢子"...不過正努力爭取中...

 

如果我還未婚,也很難想像我現在到底在幹麼??

也許到更多地方旅行了!

也許去遊學去住國外...July一樣?

也許和交往十幾年的柏瀚分手換新的男人??

也許???

不知道耶~這就是有趣的人生嗎?

身為人就是無法預料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新鮮事ㄛ!

  照片 031.jpg   剛結婚時的我們

 

IMG_1015.JPG   德瑞旅行的我們

 

總而言之~非常感恩擁有現在的生活.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