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我和Nana舒服的睡到自然醒...時間是-7點多

雖然不是預期的自然醒時間,但還是很開心,我們度過了一個愜意的早晨

過中午,將她打點好,我們準備出門囉!

和璧年ㄚ姨約好要去欣怡ㄚ姨的店逛逛,大約2點半左右抵達ㄚ姨的蘋果屋,蘋果屋~佈置的很素雅喔!

Nana在這裡開心的跑來跑去,看著衣服東翻翻西翻翻的

照片 012.jpg 

和欣怡ㄚ姨小聊一下

照片 013.jpg 

Nana買了一件小紅上衣,也謝謝ㄚ姨送Nana一對小花髮夾...超級可愛的...連我自己都會偷偷別上它...(哈哈哈)照片 020.jpg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光臨蘋果屋!

 ~蘋果屋公告~

Apple House

營業項目:

精品、童裝

品牌:

pumamini manelegant babybaby gapcarter'soshkoshgymboree....

地址:

北市忠誠路二段767

(大葉高島屋對面la new旁巷內,搭捷運淡水線至芝山站,可搭乘大葉高島屋專車即可到達..)

電話:

02-28351833

營業時間:

10:00~20:00(一、二、四、五、六)

10:00~19:00()

固定公休()

 

離開蘋果屋後,我們就近去喝個小午茶,Nana吃了2小塊甜甜圈,一副很滿足的樣子照片 016.jpg

之後又前往我還挺想逛的天母SOGO
 照片 018.jpg

嗯~裡頭的感覺不錯!尤其我很喜歡逛它的CITY’SUPER,也許是因為平日的關係,雖有人潮,但不擁塞,每個人看起來都很悠閒的樣子,逛街也買了我想使用的克蘭詩產品,Nana似乎越來越喜歡這寬敞明亮的大空間,跑的不亦樂乎,回家的路上她睡了,也許也累翻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