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回家,不知不覺已將近3個月了

說忙也忙,說不忙也不忙,日子就這麼不著痕跡的過了

有孩子陪伴的『時間』用『飛逝』來形容,真的很貼切

每天瀚子上班前會帶她到店裡,從第一天的看起來『討厭』遊戲床;到『願意』讓人哄著躺在遊戲床;到現在可以想睡就睡在遊戲床~Nana妳真是個乖孩子 ^^

收店後,我會衡量她早上小睡的狀況,來安排我悶下午的活動,大部分會再小睡一下,等太陽公公沒那麼熱情,我們再出門散步或去兒童圖書館玩耍,和寶貝相處的每一天都有新發現也都令人很開心。

 

Nana小姐最近的介紹:
Nana
喜歡吃柳丁、香蕉、蓮霧、甜桃、蘋果、香瓜、葡萄...等,魚粥、肉粥、蔬菜粥...等,尤其是白飯,目前吃的沒有特別奇怪不愛的東東~OH~OH...不過她最討厭喝白開水;睡相極差,橫跨翻滾整張床,讓我不得不考慮要讓老二睡自己的嬰兒床;喜歡她充滿疑惑的時候發出『咦』的聲音,但她的新綽號叫『省姐』-省話一姐,可想而知,她不愛說話,知道她懂我們在說什麼,所以這點我並不特別擔心:愛翻報章雜誌,兩手一攤,一副自以為看的懂的模樣,真的可愛。

 

餵了一年多的母乳,雖然自覺可停了,卻不捨也不知從何停起,於是接她回來並找到合適的幼兒成長奶粉後,我才開始狠心跟我的『姊妹』say goodbye,擠乳次數慢慢減少,自然而然也就停止分泌了。

 

開店~接Nana回家~賺大錢

感謝老天爺一切照著您的腳步走~平安.順心~

IMG_11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