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即將屆滿一年
這是當初我給自己的目標~我做到了~
過程中的疲累辛苦...想必當過媽的才知道...
每個人的回答應該都是"雖累"但不覺得苦

一晃眼快一年了耶!
這幾個月來從不曾埋怨也從不曾想過放棄
由不適應幾個小時當一次牛
進而習慣進而到現在要斷母乳的不捨~心情很複雜~
這一年~量太多的時候Nana喝不完還將許多冷凍奶送給好友的女兒喝
近日我才正想著6、7月時冷凍的庫存該怎麼辦? 這時...居然有人來詢乳...
(我自己當然希望Nana能喝多喝...但重點就是"她硬是不喝冷凍奶")

一位是同學的朋友...一位是剛提的好友...
前者因為不熟識所以跟她說...若她不介意ㄋㄟㄋㄟ已經快半年了,且不嫌大老遠從桃園來拿的話~歡迎來拿~時間也約好了喔!
但因為她寶貝太小,醫生不建議給初生嬰兒喝冷凍即將半年的母奶~所以作罷~

後者是我的高中好友,她有兩個寶貝...
她的感想是~喝母乳的寶貝,抵抗力真的差很多耶...
妹妹當初喝了淑惠ㄚ姨的ㄋㄟㄋㄟ頭好壯壯...
反觀哥哥卻常常身體不適抵抗力不佳, 所以她回過頭來問我還有沒有ㄋㄟㄋㄟ呀!
這次是要給哥哥喝的...
其實我聽了以後好感動喔! 總算我辛苦擠的ㄋㄟㄋㄟ沒有白費,當然二話不說要她趕緊來拿,雖然心中多少有點不捨,暗罵"李子霖"幹麼不喝冷凍奶,但是給好友的寶貝喝,也是值得的啦!
就這樣我冰箱僅留了幾包"紀念用的母乳",其他都已分送完畢

感謝老天爺讓我的寶貝Nana喝了一年的母乳...頭好壯壯"大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