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樺對床組頗有研究
我自己因為懶的找資料懶的比較
所以請她幫我留意有關床的訊息
她真的是我的寶貝蛋好友
挺著肚子去京華城幫我看床組(雖然不可否認的~她自己也無聊愛逛啦! 呵呵 )
一直想買...一直想買...
因為花費不小~Nana爸拔終於答應換床了~ 也許有人會覺得疑惑...買床就買床幹麼還要經過誰誰誰的同意呢? 但我卻覺得這是夫妻間的一種尊重
11/30 趕緊約了金樺 待店打烊後趕緊飛奔到京華城 趁著折扣尾端...我買了King size的大床 哈哈哈~超開心的~
http://www.tenllis.com.tw/Product.asp?ProductID=1&PID=1

就醬我把消費券用掉了 ^^

~插播~IMG_5144.jpg
這張照片是我等金樺時在市政府捷運站外拍的~為什麼呢?
原本這出口附近是一片空地...可短短時間內已蓋起了大樓...(哇! 我多久沒來台北了呀!  ^^ )

買完後接著是滿心期待床的到來
可能我太久沒買"大"東西了~真的很期待~
終於在12/5到貨了...
俗仔的我~因為不敢一個人在家等司機到貨~還請妹妹一起來陪我~

床組好以後還是超興奮的耶! 今天剛好要接Na姐回家...
我們一家三口剛好可以一起睡大床囉! ~真的~真的...一點都不擠 ^^
P.S.又有人會說怎麼不讓小孩自己睡呢?????
管我! 我就是要跟她一起睡...趁她還小才能一起睡呀!
等她長大了就會需要自己的空間...到時還能一起睡嗎?
看著Nana可愛的睡相...就是一個勁的快樂呀! ^^

以上是我的敗家"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