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澳嘟嘟的Nana


******************************************************************************************************

星期天把拔終於放假了
我六點多就醒了
媽媽在擠ㄋㄟㄋㄟ
我自己翻著翻著玩了好一會兒
後來媽媽發現我醒了
幫我換了尿布餵我吃完早餐
我很乖自己坐在餐椅上玩了好一會兒


因為把拔平常都認真的工作很少休息
所以媽媽沒有吵他
讓他今天可以好好賴一下床
可是...我好想跟他玩喔!
一直想爬到他身邊抓他的臉
把拔是我的大玩具
而我是他的小玩偶
玩了一會兒我也有點累了
我在餐椅上瞇了一下
把拔媽媽才開始一起吃早餐 ^^

快中午的時候他們兩人居然人來瘋
明明知道外面熱斃了還要在這大熱天要帶我出去照相啦!
我只好作出無言的抗議一路上擺臭臉...
 

幸好沒多久你們也知道熱了
於是我們直接開車回奶奶家
雖然回到了室內可是我還是好熱喔!
因為我還小沒有辦法自己擦汗
姑姑跟媽媽便忙著幫我散熱
~終於涼快多了
過了一會兒
我的朋友Miki也來早餐店玩耍
姑姑她們好奇怪喔!硬要Miki抱我...難道妳們不知道"男女授受不親"嗎?
雖然我還小~可是也不可以呀! 討厭...
 

早餐店收工後大家休息了一會兒
大約4點多我們全家一起往竹子湖出發
 我的ㄚ公
 我的ㄚ嬷
 我的爹和娘

天氣很好
藍藍的天空襯著白雲
雖然我不知道媽媽為什麼笑的這麼開心
但看她這麼愉快我當然也著她猛笑囉!

這裡是早餐店裡的客人在竹子湖附近開的露天咖啡座
所以理所當然的我們也來捧捧場唷!
    

而咖啡座當然賣的都是咖啡
我只能看著大家吃吃喝喝
 

算了啦!反正我主要是出來吹吹風曬曬太陽誰希罕咖啡呀!
你們都說好喝...但我還是鍾愛我的ㄋㄟㄋㄟ啦!
 

縱使有太陽公公陪我 但山上溫度還是比較低
媽媽怕我著涼了趕緊幫我穿上長褲戴上帽帽


大約6點多是我的吃飯時間
你們大人應該也差不多要吃晚餐了吧!
我們在早餐店附近的農場享用晚餐
這也是店裡客人開的感覺很不錯喔!
   

大家都蠻喜歡這個環境的
雖然我不能吃但看他們吃津津有味菜色想必應該不錯...
直到晚上8點多差不多累累想睡了
 

我們回家吧!
今天我過了好充實的一天
希望把拔媽媽有空可以常帶我去郊外走走幫我拍寫真唷! 

好愛你們大家喔!
我知道你們也都很愛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