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 5個多月了(又讓我想到初見大王的時候他也是5個多月耶)
最近她學會了翻身,躺著三步五時就想翻一下
睡覺時也會想學大人"側睡"
但因為還不知道"ㄇㄟ角"在哪兒
所以總是側不到幾秒又躺平
就醬看著她明明是閉著眼睛睡夢中卻又很認真的翻身
後來實在忍不住了,便摟著她幫她撐一下 調整一下姿勢

週六早上辦完我的"例行公事"後,進房看看她 
哇! Nana小姐側睡成功了耶!
滿足的睡樣真的好可愛唷!

午後才想趁機跟她瞇一下
正當準備跟周公會到面時
Nana醒啦!且知道我在她身邊
身體不停的往我這兒靠
手腳同時不停擺動揮舞
想盡辦法要引起娘的注意"娘,我醒了,陪我玩"
原想背對著她裝睡,但她馬上咿咿呀呀的,實在令人很難不理她
而後又靜了一下,我轉身偷瞄她
沒想到她自己呈"仰臥起坐"的姿勢拱著脖子硬是想起來...ㄚ...我真是服了她呀!
霎時間讓我覺得很對不起她,她還只是個沒法主宰自己行動的小嬰兒而已
媽媽怎麼可以醬對待她呢?
真的抱歉~我的寶貝~

上演近1個月的認人認屋子嚎啕大哭的戲碼後
Nana小姐終於在這週恢復平靜
而且在某些時後會選擇讓媽媽我抱....此時心裡真的竊喜耶! 
哈哈哈這就是Nana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