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推著Nana的第一台"自家用"帶她出門散步  
  

可能是天氣有點悶熱加上昏昏欲睡
Nana小姐的表情並沒有很愉悅
不過倒也一路東張西望探頭探腦的
散步路線跟上回有點不同
地點還是我最愛的淡水小鎮

 馬偕街教堂

上回來是懷孕後期媽媽步行陪我溜搭
當時教堂前是住家加上小小一條巷子
但今天經過...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教堂前的舊房子都拆掉了

  出現了一個FU不錯的廣場

接著再往前一小段
哇!!
又一驚奇又一處房子拆掉的空地
換來的是一片僅連著淡水河邊的綠地小公園
公園內的馬賽克拼磚讓我聯想到西班牙的"奎爾公園"的造景
雖然整體相較實在差很多
但還是有那麼一點自在愜意的感覺
也感受到縣政府推動觀光的用心
Nana媽想太多了...

 這時的Nana 已經開始不悅了
因為累了 想睡 肚子餓  總之~也該回家囉!

 可愛的Nana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