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4月份買了一台縫紉機
買東西的時候總有許多理由
我也不後悔花了錢
但是呀......我到現在還沒開機耶!
機器也還沒就定位
應該說連紙箱都還沒拆掉
瀚子快被我氣死了
打從他看到縫紉機的第一眼
他就知道它的下場了

不過我一點也不擔心
因為我知道
它一定會派上用場的

另外也很感謝嫂嫂(她是服裝的打版師)
當初她一聽到我買了縫紉機
馬上到書店幫我買了縫紉雜誌
可以幫Nana做些小衣服小飾品之類的
很感動~嫂嫂...抬舉我的三角貓功夫
總之Nana媽...
妳一定不能辜負大家的期望ㄚ

會的~我知道有天~它一定會派上用場...

Nana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