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我遇到很多好心人讓座
因此我立志-自己也要當個好心人

就在今早搭捷運時,我面前站了位小姐,戴口罩看起來年齡約近40,肚子微禿,神情看來有點疲累...
我心想這下可好了,到底該不該問該不該讓座呢?到底是孕婦還是小腹大呀...
好吧~於是我鼓起勇氣問她..."小姐有懷孕嗎?需不需要讓座給她" 
她回答: ...沒有...並謝謝我的好心...
各位能體會嗎?我這時像小丸子一樣三條線+烏鴉飛過......

後來我隔壁的小姐下車了
剛被我詢問的小姐便坐下來並跟我說"她已經60幾歲了生不出來了啦"
我連忙說抱歉~並稱讚她樣子真的很年輕一點都不像60幾歲人...這是真的...且蠻有氣質的喔!
一站的無言後我趕緊閉目養神    沒想到她繼續和我聊天,希望我說實話,她剛站著看起來肚子真的很大嗎?
Of course I said "Yes" 
又再次謝謝我...醬提醒了她日後要隨時打直身子,縮小腹挺腰...

她的小孩都唸高中了呢?我當然也提到小寶貝Nana及近期當媽媽的感想...
就醬我們一路聊到雙連站...
交換名片後~好巧,原來她就在公司旁的土銀上班呀!

不管如何,一早的心情是愉快的,人與人的緣分是如此奇妙,有善有惡
我週邊的親朋好友們...大家要珍惜善緣喔!  ^_^

P.S.我有時候有股衝動想在捷運發名片耶...大概會被當瘋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