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
天時 地利 人和
終於差不多時候可以帶Nana出門散步了
週六下午背著她和媽媽徒步繞了好大一圈卻一點都不覺得疲累

心情好愉快...出發囉!


原先想到斌斌哥哥家玩一下
但阿漂媽帶著他去台北逛街囉!
~下回再安排他們見面~

真理街-淡水國中-真理大學-紅毛城
   

-海邊小憩-
  

Nana一路上都表現的很好自顧自的東張西望~看看車 看看人群 累了就趴著小睡一下~
我想~她以後一定會跟我一樣愛玩 愛照相~
走著走著我和媽也很隨性的席地而坐閒聊野餐
很喜歡醬的感覺~心裡同時也開始計畫著下一次的散步~

淡水~我們居住的小城市~
有很多著名的觀光景點也有很多在地人才知曉的私房景點
寶貝Nana~我們下回再一同前往吧!

還有謝謝像朋友一樣的媽媽...
這麼的愛我,一路陪我走過孕期到生產...到現在...我們可以悠閒的帶Nana出遊囉!

P.S.這次的敗筆就是Nana的兩臉頰被我摩出兩大紅點看了真好心疼,一方面也怪自己太不小心ㄌ  -.-  悔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