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預定要去師大華研所收證件
但因為聯絡人沒有交代好
讓我叫的快遞跑了空趟
收不到件~當然我還是要付錢的呀!
其實心裡有點生氣...為什麼不交代好呢??? 打電話也不接ㄋㄟ...
雖然我猜想妳在上課中不方便接電話
但做業務的我們要自己付快遞費耶...
廳的出來她其實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還是要求自己克制...壓低聲音...息怒呀!
只好隔天再請快遞跑一趟囉!

這次終於收到資料了~當我打開那提帶時~
袋子裡...居然有一顆"芭樂"和一顆"橘子"
當場真覺得妹妹實在太可愛了
因為她覺得很抱歉所以奉上"兩顆"水果

人與人相處是一種感覺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個動作
但卻讓我心中充滿暖意

工作上遇到的客人有好有壞
在好與壞中~我引以為借~學習成長

謝謝你們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