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的
我又搭上由總站出發卻沒有位子坐的捷運
因為若不搭這班車,我又要跟遲到當好朋友了

算了~站就站吧!
30分鐘的車程,反正到公司以後也是坐一整天,閉目養神好了...
但我真的太累了...差點站著睡下去時...
趕緊回神 ~不行~閉目養神我可真的是會睡著
屆時就看根竹竿倒下來可能會被好心人按緊急通話鈕...

打起精神拿出"慈濟"月刊
我很喜歡這本月刊~看很多人的故事~
並提醒自己時時要做好事存善心
當然裡面有很多感人的篇幅
哎呀! 這打發時間的方法也不行啦!
看了以後我又紅著眼框感動的想要掉眼淚
車上旅客還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咧...就這樣"雙連站"到了 

最近我幫Nana種福田
希望我的Nana有好的善緣好的福份
也希望我身邊的人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