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爹今天來家裡教公公 小叔做麵包及蛋糕
晚上大夥便一起到"大屯花卉農場"吃飯
因為就在住家附近老闆也常來店裡吃早餐
大夥都熟悉所以感覺也特別自在
懷孕之後到現在好一段時間沒來了
當初我也曾在此拍過婚紗喔!

我和瀚子到的時候已經7點半了
雖然天黑黑看不大清楚
但整個園區的輪廓仍然清晰可見
此時我心中只想起~"我要帶Nana來這裡逛逛"
雖然婆已經帶她來過這裡了~但由娘帶她來當然是不一樣的囉!

老闆夫妻很用心經營他們的園地
http://www.tatun-flowers.com/jsp/b5/open168/view302.jsp?jj=0&ssid=s1ywwWmV0fWfW6WgffffWg
也很高興看到他們一年比一年更好

雖然我自己也想要有這麼一片天地
但看現在~當然是不可能的囉!
暫且先享受他人的果實吧!

拉拉雜雜的扯一堆~
其實重點還是我的Nana呀!
大人在吃飯的時候~怎麼會有時間跟小人玩呢!
當然是讓她一人孤零零的坐在她的車車上囉!
然而很愛她的娘...還是會不時偷看她啦!
剛開始她一付很沉醉的樣子
接著開始發出她專屬"來人呀"的呼喚...不過這時還是沒人理她
此時可以想像大人們看她一眼逗逗她之後又自顧說話的樣子
接著老闆娘過來打招呼~開心的抱起她
一開始Nana很開心喔!
此時我們還是繼續吃飯~沒想到...她居然無聲無息的抿起嘴耶!
一副很委屈很可憐的樣子~哎呀! 我真是快被她笑翻了啦!
全部的人當傻眼了...第一次看她醬...真的好可愛唷!
很愛她的姑姑便馬上前去抱她哄她~真是很可愛的小朋友ㄋㄟ
接著不到五分鐘...她又呼呼大睡了

Nana~妳真是很可愛耶~

對了...大王媽 ^^
這個場地我們可以拿來當聯誼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