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以來
除了初期肚度還不明顯
被一對老外夫妻點明要我讓博愛座外
大致上我都遇到很多好心的先生小姐
偶爾有瞎瞎的學生...胖子霸佔著博愛座不讓位

捷運起點上車還會坐不到位子的就是我(若沒搭這班車包準遲到的那種)
只好認明的站著~也不奢望有人會讓座~
我的觀念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畢竟人家早出門呀!
即便坐的是"博愛座"又如何?

今早又是相同的狀況~雖然渴望卻又不敢奢望 *_*
我仍幸運的又遇到好心人於雙連站下車後~努力的跟他對上眼再次謝謝他...
有時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太濫情了呢?

讓座與被讓座~總讓人心中充滿著溫馨的感覺~
我相信這位先生今天一定也有著滿滿的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