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產檢 from 1800 to 2010

期待的一天到來因為和Nana約好超音波見的
今日超音波等候的人較多~好心情都快被磨光了~
雖不餓...但有人在密閉的候診空間裡吃水餃...味道實在很難聞
害我火氣直往上冒~可見~我真的很沒耐心

給林醫師看診的人也很多但速度還算快
輪到我進診間時,照慣例裡頭也會有幾位候診的人
A媽媽確定子宮內的是不健康的胚胎,需安排時間取出...聽到這我忍不住紅了眼框(當然趕緊將眼淚縮回)
B小姐,看起來也很年輕,預定安排人工授精,林醫師耐心詳細的解釋過程...
C媽媽,挺著超尖的大肚肚,是第二胎,聽說第一胎4千多喔...醫生說超音波都少會有誤差,但希望她這胎寶貝體重向下修正,不要再大了,接著並幫她內診看看胎兒的狀況~好消息~胎頭下降且開1指囉! 醫生說她可以準備生產了...聽到這裡頓時我笑了~因為喜悅~
P.S.我和弟弟也是4千多的巨嬰~我娘眞厲害~
D媽媽,哈哈,是我啦!
上回的抽血檢查結果:沒有B肝+有德國麻疹抗體
醫生怕後期Nana大太多,叮嚀我甜份高的水果要克制一下
Nana目前32週,實際體型比週數約再大10天,近2200公克,胎位正常,各部分都健康
超音波看到她的頭,手,腳,肚肚...還有鼻孔啦~呵呵~
回到家本來要瀚子求我~我才願意跟他解釋各圖片
結果~他一看就看到Nana的鼻孔了...算厲害嗎? 我還經醫師解釋才看懂的耶...ooxx...

Nana~我們都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