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瀚子是我們家的台柱
他從不會要求我買補品之類的東西給他吃
前一陣子有個"深浦養肝丸"的廣告
他忽然要我幫他買來補一下
但畢竟是成藥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覺得還是不妥
就跟他洗腦...營養素從食物中攝取就好了...結果也不了了之

這陣子來...
其實我們兩很少開伙 幾乎是外食族
說到營養素的攝取 哈哈~其實好像不太夠
這次產檢護士特別叮嚀鈣的攝取 一天至少兩杯以上的牛奶
最近大夥也都不斷提醒我"鈣"的攝取

ㄚ...我想我真的需要補一下囉! 我哪有那麼乖呢?? 每天乖乖喝牛奶...

所以這次買了 鈣片 蛋白質 還有瀚子的綜合維他命
希望我們一家3口健健康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