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5個多月了(又讓我想到初見大王的時候他也是5個多月耶)
最近她學會了翻身,躺著三步五時就想翻一下
睡覺時也會想學大人"側睡"
但因為還不知道"ㄇㄟ角"在哪兒
所以總是側不到幾秒又躺平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Jun 03 Tue 2008 23:08
  • 散步

這天推著Nana的第一台"自家用"帶她出門散步  
  

可能是天氣有點悶熱加上昏昏欲睡
Nana小姐的表情並沒有很愉悅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位媽媽的第一次母親節都是怎麼過的呢?
從1月3日見到Nana的那一刻到現在,
每天過著上班+擠糧食+送糧食的生活,
至目前為止,
我想我還沒一次是真正睡到自然醒的,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班以來一直在調整自己的"工作"時間,每天固定要擠擠5-6次,
剛開始的時間是 0400;0800;1330;1600;2000;2400,有經驗的媽麻應該一看就知道,哪一次是最痛苦的...
~沒錯~就是0400睡的正香甜耶,且12點多才剛上床的,再來就是中午,但因休息時間太短也沒辦法小睡...就醬維持一個多月後,我發現自己會經常性的胃痛不舒服,我知道應是睡眠不足引起的,醬下去不得了...所以又繼續調整時間...到近期終於比較上軌道~0600;1030;1500;1930;2330...接著就一覺到天亮囉!中午又可以小睡一下

當然還是要再次感謝婆婆和姐姐,幫我們24小時照顧Nana,讓我們平日可以一夜好眠喔!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9下班後的喝茶聊天~
Huah是我國中的好同學~相識10幾年囉!
自從生了Nana回到工作崗位上後,第一次晚回家和Huah在淡水捷運邊喝杯咖啡聊聊天~問候彼此近來好嗎?
夜裡的淡水捷運公園邊也很美,昏黃的路燈,襯著靜靜的夜,咖啡店撥放著很有Fu的異國歌曲...
平常下班後老覺得昏昏欲睡,但此時的我卻一點也不疲累,我明白~是心態不同~偶爾也要輕鬆一下喔!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