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忽然好想吃生魚片唷!約老爸一起去吃,我們點了份綜合生魚片+雞肉串及鯖魚定食,食材口感都不錯,也拍下了照片結果吃完後才發現定食主菜居然沒拍到都已經在肚子裡了就沒辦法囉!

IMG_4219.JPG IMG_4220.JPG IMG_4221.JPG IMG_4222.JPG IMG_4223.JPG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來沒想過要那麼早讓她去上課…現實生活中~她已經上課半年了
最近陪Nana複習作業明顯感受到她...真的有認真上課,只要起頭唸1.2個字接著她就會唸出整串內容,喜歡跟她聊天,因為她常常會出現很多可愛的字眼...
某天我和媽在聊...如果有老二之後該怎麼辦...要上班還是帶孩子呢?
Nana小姐馬上回答'我幫你照顧呀' 你去上班我照顧她...我會泡ㄋㄟㄋㄟ給她喝喔!...我心想'你自己都還要人家泡給你喝呢'   ^^

15270002.JPG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早照常坐著遲到列車,我站在博愛座旁的位置,坐在位置上的是一位比我年長幾歲的大姐,我旁邊站著一位自稱老人但看起來不像老人的太太…

不知何時來了位孕婦媽媽站門邊,”老人家”馬上非常嚴厲的指責坐在博愛坐上的大姐~沒愛心~看到孕婦不懂得讓座,那位大姐不好意思的起身後,偏偏又站在我跟老人中間,老人又劈哩啪拉的唸一大堆,那大姐就默默的聽她數落,我在旁邊已經聽的一把火了,真是得理不饒人的傢伙,又繼續掏出她的愛心貼紙給孕婦,並說你拿著這個,下次就會有人讓座了…ㄚ…真是無言…

我覺得博愛座跟一般位置其實是一樣的,為何平常人不能坐呢?只要坐在那位置上的人多留心,身邊若有需要的人即時讓座就好了呀!常常你不坐,其他年輕人坐也不會讓位的…

而通常我只會讓座給孕婦,小小孩,老老人,殘障人士,只是偶爾也會看走眼,人家明明不是孕婦的說…害我很不好意思,只好說”我要下車了” ^_____^

我幹麼讓座呀!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搭乘捷運時,我最常做的事就是發呆,當然不會嘴開開的呀!那樣有點痴呆...

今天公司喝春酒,228假日加上是早上9點多往台北方向,車廂裡人潮稀稀落落的...
忽然間聞到一股香味,對面一位跟老媽差不多年紀的ㄚ桑拿起她包包裡的精油搓呀搓的~很多瓶喔!不同口味的,味道非常提神醒腦,也不得不讓大家都把目光投向她...
接著忽然聽見一陣歌聲,哇!有位大姐站在門邊(暫時不開的那邊),認真賣力的唱著歌耶!但我聽不懂她在唱什麼,只聽到一段又一段的聲音,我想她是要去歌唱比賽吧!
旁邊的母女在聊什麼呀!一對母女在討論往生後如何處理後事,媽媽說她很開放只要把她灑在哪就好,不需要傳統繁冗的法事...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米朗琪總是好多人唷!所以我用了外帶方式,買回家跟老爸分享,雖然冷了口感不如現場佳,不過也不錯喔!

 IMG_3960.jpg IMG_3962.jpg IMG_3964.jpg IMG_3965.jpg IMG_3966.jpg IMG_3967.jpg IMG_3968.jpg


mar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